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2012-07-12 Ramen Sanpachi on Broadway

Ramen Sanpachi (Broadway)
3132 West Broadway
Vancouver, BC
http://www.sanpachi.co.jp/

這家拉麵店其實也是聽了很久了,本店在 Robson 上面,不過朋友跟我說味道普普。今天吃的這家是 Broadway 上面的分店,前幾天來吃 Nuba 的時候發現,原來就在不遠處。

Ramen Sanpachi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被本日特價所吸引



Ramen Sanpachi Display

外面有擺設 Display,還可以看到廚師在偷懶煮麵的狀況

Ramen Sanpachi Interior

裡面的擺設跟平常看的拉麵店有點不一樣,光椅子擺設,感覺比較像是西餐店改裝成的日本料理。

Seasoning

不過木頭桌子倒是滿有 feel 的。

Tonkotsu Ramen + Egg - $11.99 + 1.50

Tonkotsu Ramen - 11.99
+ Egg - 1.50
湯頭是香,可以聞到豬骨的味道,不過稍嫌淡了一點。麵的話其實小的比較喜歡弁慶的麵。然後他的份量有點小... 價位接近山頭火,份量也大概接近山頭火,然後差弁慶一截。

Spicy Ramen $10.99

Spicy Ramen - 10.99
一點都不 Spicy...
Sapporo on Special - $4

至少這個有滿足到我啦...

其實如果他的價位跟弁慶差不多的話,我可能會再來。服務態度是不錯,雖說當時沒甚麼人。但是像小的剛說的,價錢跟份量是山頭火的,可是卻沒有山頭火的來的好吃,所以下次來之前會先找別的選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