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2012-06-27 Cafe de l'Orangerie

Cafe de l'Orangerie
8636 Granville Street
Vancouver, BC
(604) 266-0066

這家已經在我的 To Eat List 上面很久了,自從那天從朋友的部落格得知這裡有日本漢堡排之後... 畢竟從 Barefoot Kitchen 掛掉之後我就沒吃過好吃的漢堡排了。( 啊? 你說洋食屋? 我上次只吃到咖哩... 還有他們現在叫 29th Avenue Cafe )

Exterior

位於71街跟 Granville 的這家餐廳,其實沒有很好找 ( 以開車來說 ),好險我們是走路過來的。



Interior

很簡單卻有獨特風味的裝潢,照片左邊是櫃台 + 點心櫃... 他們的點心有個橘子派看起來很好吃,可是最後沒吃到...

H2O

有點不懂中間那個裝綠色石頭的杯子,是應該要放水還是蠟燭嗎?

Curry with Hamburger Steak - $10

Curry with Hamburger Steak - $10
日式咖哩配上漢堡排。跟29th Avenue的比起來,咖哩少了一點濃郁氣息,但也比較不會吃到過膩。然後我知道,這張照片你會有一種 "漢堡排怎麼那麼小塊" 的錯覺... 沒錯他就是很小塊 =____=。 不過小歸小,至少肉質是鮮嫩。

Oroshi style hamburger steak

Oroshi Style Hamburger Steak - $10
這道一樣是漢堡排,不過是用現磨的蘿蔔泥,跟一些炒過的蔬菜來當配料,所以吃起來相對的比較清爽。

Neapolitan Spaghetti - $8.50

Neapolitan Spachetti - 8.50
看起來很像一般的義大利麵,朋友說不差可是不是他的菜。順道一提,多加 $3.50,可以在上面加個漢堡排。

Masago de Creamy Spaghetti $9.80

Masago de Creamy Spaghetti - 9.50
看這個樣子,我會試想魚卵是打在他的 Creamy Sauce 裡面。雖然沒有很明顯的味道,不過整體感覺是跟平常吃的到的 spaghetti 有點不一樣的,至少歐式的話 Creamy Sauce 會比這膩很多。

整體來說,這家算是一個比較精緻的小店,雖然份量來說不是很夠我吃 ( 也不是很夠與我同行的朋友們 ) 不過重質來說的話,他們的 quality 是不差的。而且不只食物重質,他們的服務態度也不差,整體飲食環境也很舒適。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考慮再回來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