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2012-06-22 Jethro's Fine Grub

Jethro's Fine Grub
3420 Dunbar
Vancouver, BC
Tel: (604) 569-3441 
http://www.jethrosfinegrub.com/

自從在網路上面聽說這家餐廳的份量很大,我就想找一天來試試看,不過光是揪團就揪了一個多月...他們最有名的是大到很誇張的鬆餅,不過我實在沒考慮到這東西有多麼容易飽...

Exterior

光是等著進去就等了一個小時,或許是因為我們人多吧。而且人沒有到齊他們也不讓我們進去... 是說我們邊等就看到裡面有很多人打包帶走,唯一有吃完的一群,是工地的工人...



Interior

裡面大概二十個位子吧,所以可能還是 take out 帶走會好一點點... 至少吃不完沒人知道

Sauce

跟他要辣椒,就來了好幾種。站在衛生紙上面的就是糖漿。

Gold Rush - i think 11

Gold Rush - $11。 這是他們的特點之一,香蕉鬆餅,裡面夾的是堅果,上面加奶油。直徑25公分,厚度5公分。我很想直接做掉他,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上餓太久 ( 八點起床,十點多看到這個 ) 還是因為香蕉 + 麵粉太容易撐飽肚子,只吃了第一層就 OUT 了...

French Toast

Jethro's French Toast -價錢我忘記,不過也是有點大,至少是吃的完的,麵包也挺軟的。

Omelette with Hash

這個是他們的 Omelette,看起來也是剛好可以吃很飽。據說料還滿紮實,中間那個是炸馬鈴薯,看起來還好。

Omelette with Fruit

不愛馬鈴薯的,可以加錢把他換成水果。

服務態度不差,可是人真的太多,光等就要等很久。我覺得他們應該設定的跟 Anton's 一樣,吃完送筆,我可能會更有想把它吃完的衝動...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