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2012-06-17 Ddoo Gau Bee

Ddoo Gau Bee
4501 North Road, #203
Burnaby, BC V3N4R7
Tel: (604) 422-0500

這家是朋友推薦的,說是份量很大,剛好今天運動量很足夠,就想說來試試看,不好吃也有人陪我受罪

Exterior

阿... 都說了 Authentic Korean 怎麼旁邊還加了個 Sushi..



Interior

裡面就很 standard 的擺設,沒啥特別。

Cups

鐵筷子鐵杯子好像已經見怪不怪了,不過他的鐵筷子不是扁的..

Side Dish

右下角那個是類似豆乾的東西,不太入味。其他東西幾乎每家韓國餐廳都有。

Jam Pong - 5.99

這應該算是辣湯麵,$5.99。碗的大小以這價錢算是很OK。我只喝到一口湯,怎麼感覺有點像泡麵湯 (炸

炸醬麵 - 4.99

炸醬麵 - $4.99。麵條看起來很Q,沒吃到。不過4.99很便宜是真的。

Combo - Beef & Tofu Soup - 14.99

套餐,鐵板牛肉 + 豆腐鍋,$14.99。這價錢就跟外面差不多。我看到鐵板的時候期待了一下,不過肉最多只有算溫熱。豆腐鍋到是挺燙的,裡面有豆腐,肉片,洋蔥,小黃瓜,還有那顆蛋黃。味道不差拉。

Bibimbap - 9.95

石鍋拌飯 - $9.99。看起來還不錯,吃起來.. 沒有甚麼石鍋香,也沒吃到鍋巴。我還是覺得大阪超市的 Food Court 那一家比較好吃 (默

總結來說,應該算是一半一半吧,有一些東西是真的蠻價廉的,不過有些東西沒有物美到可以很讚賞的,尤其是在 North Road / Lougheed 這一段競爭激烈的韓國餐廳,要讓我回來吃下一次,可能沒那麼快。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