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2012-05-28 The One 聚客亭

聚客亭 The One Cafe
6091 #3 Rd
Richmond, BC (604) 295-8189

小的今天正式脫離學校苦海,理所當然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這家店我本來沒聽過,不過有人推薦,所以就來試試看,希望不會太失望。

後門

這是後門,前門正好在三號路上,介於CIBC跟曼都中間。



內裝

裡面就是很傳統的港式茶餐廳 Feel。

擺設

菜單其實很多樣化,從港式茶餐,中式點餐,台式火鍋,日式拉麵等等都有,不過通常會這樣的可能會是以量取勝的。不管了先點再說。

凍檸檬可樂 + 凍鴛鴦奶茶

凍檸樂 & 凍鴛鴦。我這杯沒問題,不過我朋友的凍鴛鴦好像變成檸檬鴛鴦了...

小的點的是龍蝦套餐,以下四樣都是小的套餐裡的東西。

羅宋湯

羅宋湯 - 味道很 Standard,不差。

前菜 - 醃燻鮭魚沙拉

Smoked Salmon Salad - 煙燻鮭魚的來源不差,生菜也算新鮮。

$14.99 龍蝦 + 炭烤豬頸肉

主菜 - 龍蝦尾 + 炭烤豬頸肉。
常跟小的吃飯就知道,小的對好吃的豬頸肉情有獨鍾。他們的豬頸肉是整片的,跟一般先切片好的完全不一樣,所以對小的來說很新奇。豬頸肉很Q很嫩,口感很棒。龍蝦尾也不差,還滿鮮的。看他們菜單很多龍蝦類的 Specialty,我想他們的強項應該是龍蝦。
甜品

甜點 - 布丁?介於布丁跟奶酪之間,很香,不過口感怪怪的。

以下為其他人點的,很多我都只吃到一口,甚至沒有吃到。

奶油湯

奶油湯,一樣很 Standard。

紫蘇龍蝦炒飯

紫蘇龍蝦炒飯。龍蝦味很香,不過不知道紫蘇兩字哪裡來的。

酥皮濃湯

酥皮濃湯

魚柳 + 豬頸肉 + 不明

炸魚柳 + 豬頸肉 + ... 不明

鐵板... 甚麼的

鐵板... 我忘記了=口="



P1090229


類似 Pasta

服務態度還算可以,不是特別好不過也不會想到翻桌。
乾淨程度還OK,不過就差在有人喝到檸檬口味的鴛鴦奶茶 ...

Overall 是可以考慮再回來,不過可能要有人想來再說。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