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2012-06-07 Ajisai Sushi

Ajisai Sushi Bar
2081 West 42nd Ave
Vancouver, BC
Tel: (604) 266-1428

這家的食記也欠很久了,明明是我期待超久才吃到的一家餐廳說。Ajisai Sushi 位於 Kerrisdale 的一個很不起眼的角落,所以可能要本地人或是老饕才會找的到這地方。

P1090242

我們提早半個小時到,結果又多等了半個小時... 可見這家餐廳真的很受歡迎,看來我們來對地方了。



P1090246

裡面大概只能塞個2-30個人而已,很小的一個地方。不過如果這會給我比較好的壽司跟服務的話,我OK。

P1090244

杯子上面還有印他們的店名。

P1090247

他們一個我很喜歡的特色是,只要是握壽司上面都可以加一顆鵪鶉蛋。( 當然,要錢的。)
這盤是朋友點的,我只記的有加州捲,碎帶子捲,蝦握壽司,青蔥鮪魚肚+鵪鶉蛋。他們的碎帶子吃起來很鮮,沒有用太多的醬料去調,就覺得很好吃了。

P1090248

小黃瓜捲跟鮭魚壽司,看起來也是很新鮮,不過我沒吃到。

P1090249

小的點的 Spicy Crunchy Roll(?),Unagi Roll,Toro Nigiri,還有魚卵+鵪鶉蛋。
Unagi 很香,Spicy Crunchy Roll 裡面應該是辣鮪魚 + 脆片,我忘了... 不是很辣就是。
然後那塊鮪魚肚,實在就是軟Q,香嫩,帶有一點鮪魚肚該有的油。鵪鶉蛋+魚卵,不用說,直接給個讚。

他們家的價位算是比較高一點的,我記得我點那樣好像大約$20,可是以他們的質來說,我是覺得完全值得這個價碼。畢竟如果要從我吃過的來評的話,這家大概前三跑不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