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2012-06-20 Modern Club

Modern Club
3446 Dunbar
Vancouver, BC V6S2C2
Tel: (604) 739-0170

根據線報指出,這一帶有大阪燒的出現,於是下班之後,拿著手上的Coupon,毫不遲疑的來探個究竟。

Exterior

這個... 如果下面沒寫 Japanese Teppan Restaurant 的話,打死我都不相信這是日本料理。



Interior

說實話,裡面比較像 Burger Bar..

Teppan

有拍到他現場煎大阪燒的畫面。

Tea

話說最近找到一款 Android 的 Touch ReTouch 的APP,據說可以把照片上不要的東西修掉。拿來試那個水杯,結果效果不差,可是看起來就很不自然。



Chorishi Fire (?)

Chorishi Fire (?) - 5.95
他們的特殊壽司之一,上面是辣鮪魚,中間包炸蝦。炸蝦還滿酥的,蝦子本身有點迷你。鮪魚新鮮度可能吃生的會不太夠,不過拿來拌 Spicy Tuna 應該OK了

Yakisoba

Seafood Yakisoba - $12.95
本來有在期待鐵板端出來的,有點小失望。不過端出來是熱騰騰的,上面灑的柴魚粉還在萎縮中(疑?)。味道是不差,很香,可是$13可能有點小貴。

Okonomiyaki

B.C. Okonomiyaki + Udon $16
他的 Okonomiyaki 有分原版的,+炒麵的,跟+烏冬的,是說我本來點的是+炒麵的,可是他送來就變成這個.. 料的話有分牛肉/豬肉/魷魚/蝦/鮭魚... 等,我點的是鮭魚的,可是鮭魚有點少,絕大部分都是麵跟高麗菜。應該是烏冬的關係,我是覺得他整個比較像是鐵板 Okonomiyaki 上面蓋一層鐵板麵,是可以分得開的。味道整個是靠醬汁在撐的。

說實話拉,如果你要想吃到好吃的大阪燒,還是去一趟日本比較實際。不過現今市面上比較像樣一丁點的,大概就這家了。BTW大廚是講中文的 ( 我偷聽到他跟抱怨的員工說 "心靜自然涼 "... 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