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2012-03-14 The Libra Room

Libra Room
1608 Commercial Dr
Vancouver, BC
Tel: (604) 255-3787
http://www.libraroom.com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 Commercial Drive 上面的這家 Libra Room。他們主打的是每天晚上都有的 Live Music,還有用星座命名的酒。由於小的秉持喝酒不開車的理念(...) 所以只為大家介紹食物。

Exterior

外表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

Interior

裡面裝潢倒是挺漂亮的,木頭椅 + 沙發,還有很搶眼的 Lounge Bar 的配色。

Live Band

我們剛好坐在舞台旁邊,不過拍照的時候還沒有表演。
吃完大約七點左右才開始..

Stuff

餐具,旁邊那假蠟燭差點把我的衣服燒起來..

Mussels ( w/ spicy chorizo, fresh garlic & tomato ) - $13

Mussels ( Spicy Chorizzo, fresh garlic & tomato sauce ) - $13

看到 Mussels 我期待了一下,不過可惜他的 Mussels 有點小隻,新鮮度沒有我期望的那麼高。醬汁有點死鹹,不過是吃完-able。麵包普普。

順帶一提,小的吃過最好吃的 Mussels,是在上次介紹過的 Adesso Bistro

Chicken Wings ( Sweet Heat ) - $9

Chicken Wings ( Sweet Heat ) - $9.95

比外面貴一點點,份量比外面多一點點,烤的比較不好吃,比較乾一點點。
Sweet Heat 很像 WINGS 那個 Louisiana Sweet 的味道。

The LAMBORGHINI - $14

Lamborghina Burger- $14
lamb, gorgonzola, caramelized onions, lettuce & tomato
恩你沒有看錯,這是羊肉漢堡。羊肉漢堡配上藍起司..
很多人不喜歡藍起司的味道,而我是菜來了才知道這道菜有他...
羊肉漢堡肉倒是很好吃就是。
這道分量很大,一人一份大概就差不多了。

LEMON RICOTTA HOUSE MADE RAVIOLI - $15

Lemon Ricotta House Made Ravioli - $15

這才叫 Ravioli 麻,學校賣那甚麼東西..
號稱自家做的,大塊又有麵條的嚼勁,白醬鮮濃中帶有檸檬香。
好險有這道,在我心目中有加分到。

然後得說一下他們的 Service,這麼大一間餐廳只有兩個人
雖然態度很好是沒錯,不過實在慢到一個可以,連叫個水喝都等老半天。

Overall 來說,如果你是要找點新鮮感的話,這裡可以滿足你。
不過來過一次之後,大概不會為了他而大老遠跑來第二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