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2012-01-24 Mad Greek [ Dine Out Vancouver 2012 ]

Mad Greek
7260 Westminster Hwy.
Richmond, BC V6X1A1
Tel: (604) 278-9598
http://madgreekrestaurant.com/

[ Dine Out Vancouver 2012 特別篇 ]

適逢一年一度的 Dine Out Vancouver 季節,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來嘗嘗不同餐廳的美食,儘管小的現在正處於半破產狀態 (倒)。除夕夜才跟家人一起去 The KEG 吃年夜飯 ( 當時沒想到要寫那家的食記,所以沒有拍= =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 $18 系列的 Mad Greek。

Mad Greek

餐廳本身位於 Westminster Hwy 上面,不難找。我是因為之前常經過,常看到,卻沒有機會或動機進去嘗試。剛好今天臨時有個空檔,打電話來確認有位子,就殺過來了。

Interior

上面那張照片是經過特效的,因為手機的相機實在照不起來。不過這張可以證明,他們網站裡面的照片不是騙人的。裡面真的很有希臘餐廳的感覺,尤其像是柱子,牆壁上的吊飾,藤蔓... 等等。

Menu

桌面還算乾淨,圖片中可以看到,我是一個人來吃的 (泣)

Poseidon Salad

前菜: Poseidon Salad
基本上就是魷魚沙拉。很小很小一搓,不過很訝異的是,魷魚跟青菜的比例是一比一,而且魷魚很新鮮,青菜搭配酸酸甜甜的沙拉醬,很開胃。

Flame-Grilled Rack of Lamb Chops

主菜: Flame-Grilled Rack of Lamb
份量... 不大,不過羊肉腥味不是太重,然後烤得很嫩,很好切。
不過我要特別推薦旁邊那塊馬鈴薯,太好吃了!!! 我不確定他是用甚麼醬汁去煮的,不過很有味道,然後綿綿的,吃起來很幸福 XD

Chocolate Baclava

點心: Chocolate Balcava
有點像很紮實的一塊酥餅,裡面有核桃,蜂蜜,香料,在淋上巧克力。
有點甜,不過還可以。我還是覺得應該點另外一個 Vanilla Custard。

Greek Coffee

最後要介紹的是這杯 Greek Coffee
他是放在 Dessert Menu 的 Drinks Recommendation。然後這個位子通常是放 Wine Pairing 的... 當然我當時沒想這麼多,直到他來了,我喝了第一口.. 恩,怎麼有酒味呢...
後來問了一下服務生,我沒記錯的話,是一種希臘常見的酒類,叫 "Ouzo",然後另一個我忘了。味道很特別,可以嘗試看看。

在這裡小的建議,如果 Dine Out 你是想吃到飽的,$18會成功的機率真的不大。通常這個位子,好吃的餐廳都只會給你嘗鮮的。不過這家餐廳在這一點做得不錯。餐廳裝潢很漂亮,服務生態度很好 ( 至少幫我服務的是這樣 )。隔壁桌點普通 Menu,出來的東西是比較大分沒錯。所以當沒有 Dine Out 的時候,如果你喜歡吃希臘餐的,可以來這裡試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