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2012-01-07 京園牛肉麵 ( Vancouver )

Beefy Beef Noodle House 京園牛肉麵
4063 Main Street
Vancouver, BC V5V3P5
Tel: (604) 568-6821
Website: Wehttp://jynoodle.com

又是一家趁 Coupon 快過期,才衝來吃的餐廳
其實這家的本店,在 Burnaby 的 Moscrop 附近,我吃過一次印象不大

Exterior

分店我忘記開多久了,他位於 King Edwards 跟 Main St 這邊,旁邊是 Zakkushi。
然後跟本店一樣,停車位少得有點誇張。
( 他位子都先劃好的,像旁邊有甚麼辦公室洗衣店之類的,沒人去也不可以停 )

Interior

進來之後,先看到後面那塊 Top 10 Food & Drinks
然後看到很忙的餐廳,很多客人,然後服務生只有三個。
要叫個服務生實在很困難,然後服務態度也... 還好。

三寶麵 - $9.25

三寶麵 - $9.25

雖然第一個"全家福牛肉麵" 很吸引人,不過我還是點了這個,
有牛肉,牛筋,牛肚的珊寶妹... 不對,三寶麵
料很多,牛肉很軟,牛筋不錯吃,湯頭普普通通。

酸辣湯麵 - $6.95

酸辣麵 - $6.95

我不確定是因為我吃了牛肉麵才來吃這個,還是他真的真的很酸又不辣。
而且我還吃了大概1/4碗左右,才下了這個很酸的結論
沒甚麼湯,again 料很多。

之前在本店那邊,好像也是點牛肉麵跟酸辣麵,
印象中酸辣麵比這個好吃,牛肉麵我幾乎沒印象了 ( 所以應該也還好 )
今天胃口沒有很大,所以才吃這兩樣。
不過只以這兩樣來說的話,我可能... 最多會回來吃牛肉麵吧... or maybe 大餅牛肉捲。

( 有偷看到旁邊那桌,一個 House Special 是牛肉 + 餛飩麵
我OS: 好奇怪的組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