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Sushi Gallery || 素食朋友也可以享受 Sushi

小弟不是素食主義者,不過小弟認識很多素食的朋友,還有最近很流行的 Gluten Free (不管是趕流行還是真的不能碰 Gluten)。今天帶大家來的這家壽司店,可以說是這些朋友的福音。(不過這篇主要還是會專注在非素食類的選項 ...)

2014-07-21 21.13.59

先介紹這家店的第一亮點。照片上人群聚集的地方,是茶水跟味噌湯的聚集地。這裡的味噌湯是無限暢飲,而且有分普通味噌湯Gluten Free味噌湯。味噌湯的 Standard 很不錯,味道鮮美,不會太死鹹。



2014-07-21 21.27.36

Sashimi Box - 12.95。
生魚片算新鮮的,不過切工比較不是日系的 (後來有發現是韓國朋友開的) 。Teriyaki 我懷疑醬應該是不用錢的。曾經有朋友跟我說,吃飯就可以吃得出是不是韓國人開的,我覺得他們家的飯,那位朋友應該吃得出來。

2014-07-21 21.25.05

Mini Party Tray - 21.95
韓國壽司店的特色之一,就是甚麼壽司都有一拖拉庫的醬料,這家也不例外。(日本的壽司店,很多都會叫你連醬油都不要沾。)

菜單上還有好幾個分開的素食選項,不用在菜單裡面慢慢找。 Party Tray 甚至還有一個是 Gluten-Free Party Tray。另外,所有的飯都可以加錢改成黑米或糙米。

總結來說,這家店的價位算是合理範圍,晚上九點半還有人進來點 Take-Out。味噌湯喝到飽之外,很完整的素食 Friendly 菜單,還有不遜色的肉食菜單,其實是滿適合學生族的。

Sushi Gallery
3772 W 10th Ave
Vancouver, BC
(604) 221-70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