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Mercante || 不出UBC就有好吃的義大利料理

2014-08-01 10.54.05

恩,你沒有看錯,小弟今天要介紹的餐廳,就在UBC的校區內。今天這家 Mercante,是在 UBC 最新完成的 Ponderosa Commons 建築底下的一家小餐廳。這可不是跟 UBC Food Court 一個等級的餐廳,等小弟娓娓道來。

2014-07-28 14.19.35

雖然一樣是先付錢點餐的地方,不過光氣勢就強大很多。看到那根紅色柱子了嗎? 那是他們的烤箱,他們家的 Pizza 都是從這爐子出來的。你點好之後,他在現場把麵糰加上配料,然後推進烤箱,十分鐘出爐。

2014-07-28 14.21.14

Alla Salsiccia - 9.50
Chorizo, tomato, basil, oregano, mozzarella

據說他們家的菜單常常換,這是他們目前唯一有們目前唯一有肉的披薩。真心覺得他們的麵糰很夠水準,Q彈有勁,一點都不像那種冷凍披薩或是一般連鎖披薩店的 (就很多人會把外圍那圈吐掉那種...)。唯一比較不方便的,是料很容易掉下來,因為他沒有黏在麵糰上... XD

2014-07-31 14.15.08

Tiramisu
天曉得,我竟然能在UBC吃到很正宗的提拉米蘇。蛋糕不會太濕軟,帶有剛剛好的酒香,巧克力跟咖啡的比例也剛剛好。

2014-05-28 12.23.38

Dolce Panino - 4.00
Gelato and Italian signature sauce in a warm sweet bun
麵包裡面包冰淇淋跟紅豆,也是一個很特別,很不錯的點心。

:::: 以下空間留給 以後點 Pasta 更新用 :::::

真的很開心,小弟在畢業前夕,能夠說 UBC 也有好吃(又不會太貴)的東西。學弟妹們要好好來捧場,絕對不能讓這家給倒了。

Mercante Pizza UBC
6488 University Boulevard
Vancouver, BC
(604) 827-22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