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Hana Mori Sushi (EDIT 2018)

UPDATE 2018/08

四年多後,這家店還在,不過可能已經換人? 友人提供照片如下,請自行參考之後,決定是否值得參訪。(PC: Jeff Huang)






Hanamori

Good Friday 的第一天晚上,開車閒晃了一下,忽然想要吃壽司。不過左看右看,ㄜ... 這裡是 Burquitlam。所以拿 Urbanspoon 出來查一下,第一家 Sushi California 爆滿,所以又轉了第二次,找到了今天這篇的主角,Hana Mori Sushi。

他位於 Executive Suits Hotel 的旁邊,沒算錯應該是跟 Insadong 一樣的入口進去,可是要稍微找一下才找的到。

Hanamori

很小一個店,大概三桌 + 一個包廂 + 一個吧檯這樣。黑板上有 Specials,問服務生他也會跟你說 Off-Menu 有甚麼。這裡的亮點應該是火槍,和牛,還有O-Toro。( 可是有註明是 Big Eye,不是 Blue Fin Tuna... )



Torch Toro - 2.75 /pc

Torch Toro - 2.75/pc
店裡招牌之一,火槍嫩烤鮪魚肚握壽司。吃下去真的是一個幸福的感覺,滿到都漫出來了 >< 廚師還特別交代不要沾醬油。壽司飯也處理的不差。

O Toro (Bigeye) - 3.99 /pc

O-Toro - 3.99/pc
可能是因為是 Big Eye 所以才只要 3.99 吧。跟一般的 Toro 相比,這個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肥滋滋的感覺,可是味道之鮮美,滑嫩,絕對是會讓你回味的口感。

Wagyu Roll - 8.95

Wagyu Roll - 8.95
嫩烤和牛鋪在加州捲上,在灑上一些脆片跟烤蒜頭片,說實話搭配的真的很不錯。和牛這我倒是第一次看有人這樣處理的。(我開始後悔沒有點和牛sashimi了... )

Assorted Tempura - 8.50

Assorted Tempura - 8.50
與其說是天婦羅,他們用的比較像是 Fish and Chips 的粉 ... 不過蝦子還是很大隻啦。炸蔬菜則比較像韓式煎餅用炸的這樣... (喔對,這家的主人是韓先生韓小姐。不過好吃的話是沒差啦。)

Asari Miso Udon - 8.75

Asari Miso Udon - 8.75
味噌蛤蠣烏冬,湯頭非常鮮美,蛤蠣至少有七八隻,都是大隻的。烏冬也煮得很Q彈。

P1020111

Overall,這家給我留下非常不錯的印象。雖然O-Toro不是最高等,可是食材的選用與搭配,服務態度,價位,都會有讓我想回來再試一次的衝動。

Hanamori Sushi
 #102 511 Rochester Ave
Coquitlam, BC V3K0A2
(604) 939-24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