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20130322 - Cafe Salade De Fruits

今天又是 Staff Lunch,剛剛好輪到小弟來推薦餐廳,所以就趁這個機會滿足私慾,來試試這家很久以前就想來的 Salade de Fruits。

P1110089

他位於一個 French Cultural Centre 的門口,沒有很明顯的招牌,所以沒來過可能不好找,他位於 7th Ave, Fir 跟 Granville 中間,找不到就... 多找一下吧。

P1110091

P1110090

還滿個性的裝潢,那面鏡子不說,牆上很多有的沒有的裝飾跟菜單。服務生還一度直接那塊板子拿到客人桌上介紹今日菜單。( 雖然好像是要順便拿下來改成晚餐的 Menu... ) 每天的 Special 都不太一樣,所以這裡介紹的不一定會有。



P1110093

隨餐附贈的Q彈麵包。

P1110094

Soupe du Jour -  Beef and Quinoa - 5.00
湯品的味道很濃郁,有牛肉,Quinoa 的出現其實還滿奇妙的,有幫湯加分。

P1110096

Moules et frites - 15.00
這是招牌,幾乎每桌都有一鍋以上。湯頭非常的香濃,Mussels 也很新鮮沒話說。薯條也炸得很有水準,很酥脆,不會有太過於 Soggy 的感覺。

P1110097

French Onion Pie - 9.00
好像是限量的,味道還不錯,Onion Soup 的調味方式,放在一塊酥皮派的裡面,本來以為會吃不飽,不過其實到最後還滿夠份量的。

P1110095

Duck Pate - 10.00
聽說不差,旁邊附一塊薄餅有點不解。

P1110098

今天的魚,看吃的人反應不錯。

服務態度不差,不過吃飯空間真的太小,而且因為人太多上菜也有一點點慢。可惜沒有吃到甜點,不過我覺得我確定下次會在找機會回來吃的。


View Larger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