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20130315 - iCafe

住在離 Richmond 這麼近的地方,通常要吃港式都會直接往 Richmond 衝,很少會想到溫哥華。今天剛好有機會,就來試試看這家,常常經過都會看到的 i Cafe。

P1110070

P1110071

位於 Holiday Inn 對面,據說 Holiday Inn 那邊有停車場,不過我不是很敢開進去,所以就停在路邊了... [ 更新:據說停車場不是在 Holiday Inn, 而且是要請餐廳幫你開鐵捲門,才可以停。詳情請洽餐廳。]


P1110073

奶油湯 + 餐包,套餐都有送。餐包還OK。以下的價錢是沒有套餐之前的,換成套餐要 +$4。

P1110074

羅宋湯,料不少,可是味道我覺得普普。

P1110075

酥皮龍蝦湯。酥皮及格,龍蝦湯沒甚麼肉,湯本身還有燒焦的味道。

P1110080

據說是招牌之一的 Prime Ribs,肉質很鮮嫩。10 oz $16.95    

P1110082

黑椒牛柳 Filet Mignon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15.95
另一個招牌,黑椒的調味調得不錯,有點辣但是不會太過於 overwhelming。

P1110086

Mixed Grill Steaks British Style $14.5
英式雜扒,小的喜歡用這一道來評價港式茶餐廳的等級。肉質是還滿鮮嫩的,像是雞肉跟豬肉。那顆蛋也還滿加分的。

P1110079

Curry Beef Brisket on Spaghetti $9.50
咖哩就還好。

P1110077

Baked Pork Chop on Spaghetti $9.95

P1110085

Minced Beef with Fried Egg on Spaghetti $8.95

P1110084

Prawn, Scallop with Fettuccine Alfredo $13.75

P1110087

Crisp Cubic Toast (choices of Butter & Honey or Butter & Condensed Milk) $4.95
金磚吐司,本來以為應該要很好吃的,結果發現這樣吃起來真的很膩。裡面就是吐司,沒有別的。
( 謎: 就跟你寫是金磚吐司了阿... 我: 可是蜜糖吐司裡面很多東西阿... )

價錢看起來還好,可是同樣的價錢,在這裡不附湯跟麵包,Richmond 的大部分都會有。服務態度就... 比 Richmond 的好一點是沒錯。

考慮到停車的方便程度,食物的 C/P 值,跟其他種種因素,我應該不太可能在回來,除非剛剛好有人揪。


View Larger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