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2012-12-28 Ramen Jinya

Downtown 拉麵很多家,不過大部分的人,不外乎就是金太郎,弁慶,山頭火。( 沒辦法都集中在同一區... )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 Robson 另外一頭,很常被忽略在討論之外的 Ramen Jinya - 陣家。

他據說第一間是在 LA 開的,然後慢慢擴展版圖... 咦? 怎麼跟沸點有點像?

Ramen Jinya Vancouver



Ramen Jinya Vancouver

牆壁上直接 Project 音樂節目還滿好玩的...

我們到的時候有排了一下隊,不過沒有等太久。

Ramen Jinya Vancouver

免洗筷哪.... 那個廣告其實還滿吸引人的。

Tonkotsu Black Ramen - 10.75

Tonkotsu Black Miso - 10.75
看到這個我會忍不住直接跟元町食堂做比較,我錯了。
價位:元町勝 ( 沒記錯的話是 9.75 )。
湯頭:元町勝。
麵條:平手 - 兩家都很Q彈,我有點忘記元町的麵條有沒有比較好吃了。
賣相:元町勝 - 黑的比較完整。
半生熟蛋:元町勝。
叉燒:平手 - 不過陣家的偏肥。
不是說他不好吃喔,他好吃歸好吃,如果元町食堂不存在的話,我會衝著這道來這家。

Jinya Red Ramen - 10.75

Jinya Red Ramen - 10.75
剛剛那個廣告上的紅拉麵,我們點的是 Level 4。後勁不錯,不過在上去一點應該整個湯頭會被辣味給蓋過去。

Special

這是 Special ,我忘記叫甚麼名子,不過好像是豬骨魚湯?

Chicken Katsu & Salad

他們有 Combo的選項,加 $3-$4 可以選配菜,有Chicken Karrage,Gyoza,Pork Bowl,Curry Bowl 等等。Chicken Karrage 還滿好吃的。

Pork Bowl

Pork Bowl,就是叉燒剁一剁灑在飯上。

Curry Bowl

咖哩普普,理所當然的比不上專賣店。

所以這家到底怎麼樣呢?小的個人是覺得,味道來說他沒有山頭火來的好,不過大概可以跟弁慶跟金太郎打平。價位來說反而接近山頭火,不過份量比山頭火來的多一點,但是又沒有弁慶來的多。

如果是我自己的話,我還是會以山頭火跟元町食堂為優先,不過不會把這家排除在外,畢竟他有地形優勢,離 Skytrain 很近,Stadium 站下走一小段就到了。


View Larger Map

2 則留言:

  1. 吃過幾次,覺得還是專攻拉麵本身就好...其他附餐配菜不予置評...
    拉麵我是認為湯頭不錯,但鹹了點;
    麵ok ; 拉麵配料 肉的部分 雞肉的普普 叉燒的也沒多驚艷 ; 其他就中規中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