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2012-12-08 Felicos

寫 Greek 一直都是小弟的弱項,因為

1. 很少人揪團吃 Greek。 ( 其實台菜以外的都很少人揪... )
2. 這裡很多 Greek 餐廳。  ( 其實印度菜也是吼... )
3. 不知道甚麼才叫道地。 ( 誰來推薦一下快點 )

所以你們看到 Greek 餐廳都寫得很詞窮 ( 汗 ) ( 迷之聲: 好像不只 Greek 吧 ... )

Felicos Restaurant

Anyways, 今天這家 Felicos,其實我本來壓根不之道是 Greek,我以為他是一家很貴的西餐廳之類的,直到做義工的同事帶我過來,我嚇到 ... ( 因為他跟我說是 Felisco 所以根本沒聯想到... )



( P.S.拍完今天讓我深深感受到,好的 Filter 帶你上天堂,不好的 Filter 帶你上澡堂 (咦?


Felicos Restaurant

滿滿的一堆酒,結果一半要開車,一半未成年,無法。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

Seafood Chowder

套餐送的 Seafood Chowder。完全沒有 Chow 到,可是海鮮還滿多的就是。改成 Seafood Soup 就好了 =w=

Homous + Pita

撒必思的 Pita 跟 Hommus,他的味道比較重一點點,我喜歡。

Greek Salad

Greek Salad,讓我寫不了 Greek 的最大元兇。整盤我只吃小黃瓜怎麼搞阿 (翻桌

Mussels $10.95

Mussels - 10.95
有點小隻,不過味道夠,也算鮮甜。
接下來是主菜。

Felicos Platter $38.95

Ice Shrimp Cocktail

Sides for Felicos Platter

Felicos Platter - 38.95。 你沒看錯,三張都是 Platter 送來的東西,還有前面 Greek Salad 跟 Hommus 好像也是他的,物超所值。裡面包括:Greek salad, homous, satziki, pita bread, ice shrimp cocktail (圖二), kalamaria, chicken souvlakia, stuffed black tiger prawns (圖一), rice, roast potatoes and seasonal vegetables (圖三)。


Rack of Lamb $29.95

Rack Of Lamb 29.95
跟前面那個 Platter 比起來,除非你跟我一樣是羊肉愛好者,不然菜色有點弱掉。不過他羊排烤的剛剛好,肉質又嫩又鮮美。

Moussaka $16.95

Moussaka - 16.95
上面那個很像牧羊人派的,其實是焗烤一層茄子,一層義大利瓜,一層沙朗牛碎肉。真。的。很。好。吃。

吃到這邊我們已經很飽了,不過誠如古人所言,每個人都有兩個胃,一個裝主食,一個裝甜點。所以我們點了甜點...

Tuxedo Cake $5.95

Tuxedo Cake - 5.95
當然不是隨便巧克力蛋糕粉下去弄的,他是上下兩層不一樣的巧克力做成的蛋糕,中間夾 Cream 跟香草蛋糕,還不錯,直到我吃了下面那一道...

Chocolate Lovers Delight $5.95

Chocolate Lover's Delight - 5.95
巧克力慕斯蛋糕,夾著大塊大塊的黑白巧克力,你知道的,男生都對白巧克力比較沒抵抗力 (?)

Overall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貴,而且味道也不錯,服務態度很好,except 因為我們忘記訂位,只能吃一個半小時就要被轟出去,同時也讓我們錯過了禮拜六晚上有的肚皮舞秀 ( 真的給她擦身而過... 我們結完帳他剛好走出來... )


View Larger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