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2012-05-08 Luckynoodle 湘味濃

Luckynoodle 湘味濃
3 - 3377 Kingsway
Vancouver, BC
(604) 430-8818

這篇欠很久了,將近一個月... XD 其實本來是要吃旁邊的 "仁川麵館",結果剛好沒開,但是停車位錢都投了,所以只好將就一下,吃旁邊這家。

Exterior

他們後面有停車位,不過因為我太後知後覺,所以就...

Interior

裡面還滿傳統的中餐館擺設。我發現服務生講廣東話,不過跟後面廚房是說國語。

酸辣湯 Hot Sour Soup

先跟大家抱歉一下,因為年代久遠,價錢有點忘記。

酸辣湯還滿夠味,而且這我記得不貴,但是大概可以裝個七八個小碗這樣。

紅油抄手

紅油抄手。其實有點分不出來辣不辣,因為前面那個比較辣。其實我發現,我比較喜歡有家花生醬的那種紅油抄手,不過這個也不差,尤其餛飩裡面料也很實在。

泡菜炒飯

泡菜炒飯,他的泡菜不是韓國泡菜,炒的還頗香。

口水雞

口水雞

據說是招牌,我覺得比上次在京東菜館吃的還要入味,但是不會死辣死辣的感覺。

吃得很飽,而且其實沒有花到太多錢,如果是很多人來吃應該會更划算。我覺得有空應該可以再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