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Britannia Steveston || 早午餐OK! 晚餐OK! 碼頭小店大推薦!

通常大家去到 Steveston 吃東西,不外乎就是 Pajo's 或是 Ichiro 這種萬年老字號的店家,不然就是去 Steveston Pizza Co 買個海鮮大披薩吃,不過其實 Steveston 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像是今天要介紹這一家 Britannia,雖然知名度可能不及其他店家,但是非常受當地人歡迎。痞子是某一次來這裡看夜景,發現這家店怎麼音樂放這麼大聲,然後客群非常有活力,就決定哪天要來吃一次看看。結果不吃還好,吃了一次之後過沒多久又來二刷...

@ Brittania Steveston

店家就在碼頭入口的馬路對面,平常其實沒有到很多人,可是天氣好的話外面的 Patio Seating 很快就滿了,我們來兩次都是運氣很好,剛好有外面的位子,可以看著 Steveston 的遊客閒晃,很是悠閒。

不專業小編忘了拍酒,不過6Oz 嘗鮮杯一杯 $2.50,一排四杯 $9.00,或是可以點一大杯來灌。根據當季釀的酒不同,酒單也會不一樣。根據痞子觀察,他們的菜單好像也是常常更新的。

Fish Rillette @ Britannia

Fish Rilette - $13

第一次來,是晚餐時間,我們因為不太餓,所以只點了一點東西配酒。不過這道 Fish Rilette 很精緻,麵包酥軟,魚肉調味恰當,鮮味十足,加了一點橄欖點綴,沾上下面的醋跟橄欖油,兩三下就被我們解決了,因為實在是太好吃。



Tagliatelle @ Britannia

Tagliatelle - $16

青醬義大利麵,一樣是走清爽路線,分量剛剛好,吃起來沒甚麼負擔。

Sticky Date Pudding @ Britannia

Sticky Date Pudding - &7

必點!很特別的一道點心,有別於甜的要死的 Bread Pudding,加了棗泥在裡面,瞬間多了一個層次,不再死甜,而冰淇淋一樣有點綴效果,是會讓人一吃在吃的。

---

第二次來,就是要嘗試他們的早午餐了。

Beermosa + Hot Chocolate @ Brittania Steveston

這次記得拍飲料了,左邊 Beer-mosa 是他們偏清爽的 Blonde Ale 混搭柳橙汁,跟原版 Mimosa 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是多了一點啤酒的 Hop。

右邊是 "熱巧克力",送來的是一杯熱奶泡,跟一大塊濃濃的牛奶巧克力,自己讓他融化。很特別的呈現方式,讓痞子想到某一次朋友點了'"現榨柳橙汁"結果拿來柳橙跟榨汁器一樣...

Crab Cake Benny @ Brittania Steveston

Crab Benny $16
用炸蟹肉球代替麵包,搭配水波蛋跟荷蘭醬,雖然少了麵包吸蛋黃汁的快感,但是蟹肉很鮮甜。沾蛋黃的工作就讓給馬鈴薯吧 (?)

Brewers Brekkie @ Brittania Steveston

Brewer's Brekky $15
香腸害羞地躲在大塊格子鬆餅後面... 鬆餅是軟式的,很有嚼勁,本身就夠甜,不用加糖漿,但是可以吃到一顆一顆沒融化的砂糖,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怎樣。

Seafood Chowder @ Brittania Steveston

Pacific Chowder $6 (cup)

小杯海鮮濃湯,一樣很不錯,滿滿的海鮮,濃濃的湯頭,應該是痞子喝過偏好喝的。下次一定點大碗。

總結一下,所有海鮮類的餐點,痞子都覺得很好吃。服務生也非常稱職的給我們建議,還有不時查看我們的需要。再加上絕佳的用餐環境,這家毫無意外,一定會被痞子收到口袋當中。

Britannia Brewing Company
250-12240 Second Ave, Richmond, BC V7E 3L8
Phone: (604) 270-9252
http://www.britanniasteveston.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