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Italian Tomato || 份量媲美 Antons 的義大利麵



Italian Tomato

說到大胃王必須挑戰的餐廳,很多人第一個會先想到 Antons。不過今天要帶大家到另一家一樣誇張的,是位於 Richmond 北邊的這家 Italian Tomato。入口在三號路往機場開上橋之前的右手邊,一走錯就...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好好繞回來...



Italian Tomato

餐廳給人感覺空間很多,不過我們算是離峰時間來的,如果尖峰時間來感覺應該會不少人。

Bread

麵包... 普普。不過我也不是來吃麵包的,算了。

Marco Polo - full - $23

Marco Polo full $23 | half $21
diced chicken breast, baby shrimp, spicy Italian sausage, mushrooms in a spicy tomato sauce with a touch of cream
Sugo di Pomodoro Cremoso (rose sauce)
Rose Sauce 我還滿少吃到的,看到他們有我還滿驚訝的。吃起來不會有很 heavy 的感覺,反而還有一點點清爽的口感。雞肉有點怪,不過其他的配料跟麵還滿搭的。重點是看起來跟 Anton 差不多的份量,吃起來完全沒有 Anton 那種死撐活撐吃到要吐的感覺,我是吃著吃著才發現,"咦? 吃完了啊?"...麵也煮得很到位,不會太軟爛。

Pescatore - half - $19


Pescatore full $21 | half $19
baby clams, baby shrimp, baby scallops, mushrooms in tomato sauce
Sugo di Pomodoro (red sauce)
剛剛那盤是整份的,這盤是半份的,差兩塊前我點大的打包也甘願。(不過吃到最後也沒包可以打... ) 料算多,紅醬也不是打死番茄醬而已,是有稍微多一點層次的味道。

其實後來想一想,這樣比起來,價位是 Antons 獲勝 (更不用說他們還有送紀念筆...),份量兩家是差不多,味道則是 Italian Tomato 大勝。所以看客官的需求是甚麼,可以來這家 Italian Tomato 嘗試看看。

Italian Tomato Restaurant
8380 Bridgeport Rd, Richmond BC
(604) 247-0040
http://www.italiantomato.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