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2012-11-07 Saloniki

Saloniki Greek Taverna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 Commercial 上面這家 Saloniki 希臘餐廳。( PS. 小的決定從這篇開始把地址擺最後,麻煩各位讀者給點意見,看那樣子比較順眼。)

Saloniki Greek Taverna

我們是晚餐時間來的,可是餐廳一開始沒有甚麼人,後來才陸陸續續出現的。因為手上有 Groupon,所以是一個 Set Menu for $36 ( 據說原價是 $72.. 我們來瞧瞧有沒有這個價值。 )

Tsaziki - 4.99

Hommus - 4.99

Tzatziki 4.99 / Hummus 4.99
兩個都是希臘餐裡面很常用到的,一個是有點像優格,一個是用豆子下去打的。一般人可能 Tzatziki 會吃得比較習慣。



Greek Salad - 5.99

Greek Salad 5.99
這個我不予置評,因為希臘沙拉我只吃起司跟小黃瓜 :|

Pita Bread

熱騰騰的 Pita 餅。

接著下來是一大~~~盤的主菜。

Meat Domades, Spanakopita

Meat Dolmades 7.99 / Spanakopita 6.99
Dolmades 其實有點像香腸,只不過是用葉子包起來而不是腸衣,吃的時候也要把葉子撥開吃。我是覺得還好啦... 不過他的菠菜酥真的好好吃,外酥內軟,鮮味十足。不過6.99好像有點貴...

Roast Lamb

Roast Lamb - 15.99
優,沒有太重的羊騷味,肉又非常嫩且入味,好吃! 旁邊的馬鈴薯就... 還好而已。

在我們吃一半的時候,我看到服務生端一道鐵板料理到另外一桌,然後在他們面前灑酒讓他燒起來 O_O 意圖使人下次再來點... 很 Tricky 的是網路上的 Menu 找不到,要去了自己問。

Dessert

甜點是一個很甜的酥皮派,外面灑的是肉桂粉根糖漿,裡面是堅果核桃之類的,還滿好吃。

其實這樣算一算,根本沒有到 $72,頂多就是4-50塊錢吧,所以說這些商人真的很摳。但是味道是不差啦,雖然給我感覺他有"一點點"偏向做給外國人吃的希臘料理。
( 不過服務生的品質跟各大希臘餐廳一樣... 內外雙修 (無誤) )


Saloniki
1815 Commercial Dr
Vancouver, BC
(604) 254-2533
http://www.salonikitavern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