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2012-09-27 Zeffereli's

Zefferelli's
1136 Robson St
Vancouver, BC
(604) 687-0655

http://www.zefferellis.com/

Zefferelli's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這家,是位於 Robson St 上,Cactus Club 樓上的這家 Zefferelli's。這家我是因為有買 Entertainment Book 上面才知道有這家店的,因為小弟跟 Robson 比較不熟。

Wine Rack

一進門,坐下之後,就看到牆壁上一整排的酒,好像很專業的樣子吼。
連裝水的容器都是酒瓶弄成的,還亂有感覺的。


Bread

麵包搭的是有點小辣的莎莎醬,麵包還算軟Q。

Manila Clams 12.95 ( Special )

Manilla Clam 12.95
今日 Special ,Clam 很新鮮,而且沙處理得很乾淨。湯汁可惜又忘記拿來沾麵包。

Linguini Putanesca 17.50

Linguini Putanesca 17.50
來解釋一下 Putanesca 裡面照理說有甚麼, 有請維基:
The ingredients are typical of Southern Italian cuisine: tomatoes, olive oil, olives, chili pepper, capers, garlic.說實話,我是不覺得有辣啦,味道是挺OK的。倒是他裡面有加幾隻大蝦,蝦子還滿肥嫩的。

Osso Buco 24.50

Osso Buco 24.50
這道菜據說是拿小牛的牛尾來燉飯,我不得不說,他的肉真的很嫩,而且給的又滿大一塊。下面的燉飯比一般的 risotto 來說有比較軟,不過還沒有到稀飯的地步。

Chocolate Polenta Cake 8.50

Polenta Cake 8.50
有點後悔沒點提拉米蘇,不過蛋糕還滿濃郁的巧克力味道。下面淋的是巧克力醬跟野莓醬。

一個亮點是服務生很健談,會花一點時間跟你解釋有甚麼特別的 ( 還逼我要把那道 Pasta 念出全名才要讓我點... ) 。

其實總結來說,我覺得以這個等級的食物來說,是沒有貴到太離譜,尤其如果你有打折的話,可以至少幫你省一道主菜的價錢,還滿可以再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