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已結束營業] 2012-09-10 - 上海九鼎 Shanghai Xiao Long Bao Restaurant

Shanghai XiaoLongBao Restaurant 上海九鼎
469 Richards St
Vancouver, BC
(604) 669-8816
http://www.shanghaicuisinerestaurant.com/

其實這家上海九鼎,就是之前傳說中在溫哥華,要以"鼎泰豐"之名開店的餐廳,只不過不知道是沒開成,還是開了沒多久就換名字了,才會有今天這個 "上海九鼎" 的名字。

P1090984

對比之前一篇乳摸說鼎泰豐要降臨溫哥華的文章,應該是這家無誤。

P1090991

裡面,據同行的人說,有點像電影裡面會出現的中國餐廳。位子不少,停車的話樓下有稍嫌 Creepy 的停車場,晚上停車六塊半。

當然,來到這家店,就是要Try他的小籠包, 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小點。

P1090989

南翔小籠包 - 5.99
小弟心目中,好吃的小籠包,應該是皮薄餡多味美。今天吃到的這個,其實餡的味道還滿OK的,皮很Q但是不算薄。湯汁不多但是還是有,但是說實話小的還是比較喜歡汁多一點的湯包,湯汁大口大口吸的感覺... 對不起我失態了。不過是可以推薦的,畢竟吃起來應該是現做的。

PS.以下開放推薦溫哥華好吃的小籠包餐廳,知道的請跟我說!

P1090990

生煎包 - 6.99
麵皮很Q,有煎熟,肉餡一樣也不錯。不得不說,肉餡跟皮中間其實縫隙不小... 不過是好吃的,我會推薦。

P1090987

擔擔麵 - 7.50
偏鹹,不夠辣,不過麵條很Q,整體味道也不差。

P1090986

醬鴨 - 9.99
今天最貴的一個,但是份量有點小,然後醬有點鹹,該配飯的。本來其實應該要點水煮牛的,不過考慮到點了擔擔麵,所以把他留在以後再來,如果還有以後的話...

整體服務態度算不錯,店面也算乾淨,雖然食物的 CP 值可能不算高... 我覺得是可以來嚐鮮看看的,當然就不要以鼎泰豐的 level 來比較了。



2 則留言:

  1. Shanghai Wonderful is the best I've tried so f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t place has been on my to try list for years, probably going to go when my family has time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