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Dolpan Seoul BBQ || 綠茶豬肉?讓韓國小鮮肉為你服務!

Green Tea Honeycomb Pork $21.95  @Dolpan

咦?看到 Title 估計大家跟痞子想的一樣,綠茶跟豬肉,哪招?能吃嗎?這是 Richmond 新開的這家韓式烤肉店,Dolpan 的噱頭之一。本來跟幾個同事們,想吃韓國菜,鎖定了另一家新開的店,但是其中一個同事就說,今天介紹的這家 Dolpan 也是網路新寵,所以在訂另一家餐廳失敗之後,就開心地決定來 Dolpan 一試。

@Dolpan

店面位在置地廣場,圓香的旁邊。我們有人六點到,有排到座位,七點就大排長龍了,看來網紅 Status 確認。是說,痞子太久沒來這一塊了,好多新開的好吃的。

Menu  @Dolpan

Menu 一塊木板搞定,選擇不多,不過有幾個感覺很特別的,也有幾個韓國餐廳常出現的經典款。

Side Dishes  @Dolpan

小菜先上,我們點太多,所以其實根本沒時間想要不要續小菜。不過韓式冬粉放小菜,很有誠意。

Egg Volcano @Dolpan

中間那個叫 Egg Volcano,點烤肉都會送的,很好吃,綿綿澎澎的,上面又是起司,整個讓人很想叫第二鍋 (不過這道,菜單有說第二鍋要加錢。)

Green Tea Honeycomb Pork $21.95  @Dolpan

主角,烤肉! 
價位一人份大概在 $20 上下,牛小排則要 $34.95。照片中的兩片綠茶 ($21.95)算一份,所以其實價位偏高。不過價錢有一大部分是給服務生的,因為全程都是小鮮肉為各位服務,從烤肉到分解盛盤,一手包辦。烤肉時還很貼心的,會拿烘培紙蓋著,不會到處噴。

撇開價錢不說,厚片豬肉 (原味$20.95,綠茶$21.95) 好吃,雖然小弟覺得綠茶口味只是噱頭,加分有限...醃漬的很夠味了,不用沾醬就有鹹。牛小排 ($34.95) 超級,超級嫩,油花分布完美,超級好吃。薄片豬肉最便宜,不過拿來夾生菜剛剛好。薄片牛肉 ($24.95) 跟豬肉 ($19.95) 一樣也是夠水準。

喔喔,他們也有海鮮,不過六人有兩人今天不想吃海鮮,所以就沒有點了...

Cheese Lava Omelette Roll $15.95 @Dolpan

Cheese Lava Omelette Roll - 15.95,
另一今晚亮點,雖然是有一丁點兒貴,不過起司真的是滿滿,叫他爆漿歐姆蛋完全不為過。痞子吃烤肉吃飽飽的,還是一口接一口的大吃。

Army Base Hot Pot $34.95 @Dolpan

部隊鍋 - $34.95
湯頭OK,其他覺得普通。

吃完之後痞子有個發現,就是衣服一點兒烤肉味都沒有。總結烤肉品質、服務態度等等,其實是可以再來吃的,如果口袋夠深的話。

Dolpan Seoul BBQ
3779 Sexsmith Rd, Richmond, BC V6X 1J8
(604) 273-9220
dolpanbbq.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