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Lynden, WA || Dutch Mothers Restaurant || 荷蘭村一日遊

P1010996

今天寫食記以外,順便跟大家分享一個觀光去處。今天帶大家來看一下,離溫哥華非常近的荷蘭村。他位於華盛頓州的 Lynden。如果妳常去美國瞎拼的話,你應該比較熟悉的是 Bellingham,Premium Outlet, 或是 Seattle。不過這個距離主幹道 I-5 只有十多分鐘車程的地方,或是如果你走 Aldergrove / 264 St 的海關的話,下來就到了。

P1020007

P1020016


P1010998

都說是荷蘭村了,沒有風車還得了。Visitor Center 上面有風車,旅館上有風車,連洗手間前面都有風車。


P1020003

P1020005

P1020015

這裡基本上就是個古董老街,帶有一點荷蘭風味。連街上的許多標誌都有荷蘭文。只是沒那麼多帥哥而已

P1020013

P1020008

P1010995

P1010994

隔一條街道就完全回到正常世界,只不過建築物還是用紅磚頭為主。

P1010997

P1020011

據說 Lynden 這個區域是盛產草莓跟紅莓的,不知道暑假來會不會有機會去採草莓呢?

P1020002

今天所要介紹這家餐廳,是過海關的時候,海關人員也跟我們推薦的 Dutch Mothers Restaurant。他位於荷蘭街的末端,Pioneer Museum 附近。

P1010988

一走進來就看到架上許多看起來很好吃的派。根據某網友說的,如果你來這邊不吃派的話,那就別來了。要不是我午餐沒吃,我大概會多點個好幾種派來吃吧。

P1010979

整個餐廳就是小木屋的 Feel,不過好像位子還滿多的,樓下還有附設 Conference Area 可以容納一百人。

P1010975

P1010977

派本身 $5.99,+$1 可以加一球 Edaleen Dairy 的冰淇淋。( P.S. 沒錯,Edaleen Dairy 就在這附近,就大家很喜歡買冰淇淋的那個農場。)

P1010983

P1010981

The Dutch Lunch - 13.99
一塊豬排 (Schnitzel),馬鈴薯,豆子,紅高麗菜,附上一碗湯。據說他們的 Split Pea Soup 很有名,不過我實在很不喜歡他,所以就換成了 Meatball Soup。說句實話,我覺得 Vancouver Alpen Club 的豬排比較好吃,不過這裡的湯比較好喝。

P1010980

Barbecue Chicken Ranch Burger - 11.99
看來要在美國生存,免不了要賣一下漢堡。不過很神奇的是,他們的漢堡還不錯吃。料多實在味道好。

P1010985

Strawberry Rhubarb Pie - 5.99
他比較吸引我的是我們點的這個草莓大黃派,還有另一個是多種莓混在一起的 Bumbleberry Pie。他的料真的很充實,不會說到非常甜,不過咬下去是整個味道在嘴巴裡面跳舞的感覺。

P1010986

最後加起來大概三十多塊錢,雖然有點小貴,但是回加拿大吃這樣應該不止吧。而且也沒幾家這麼好吃的派。

P1010987

店家裡面還有許多記念品的販售,如果吃飽意猶未盡,可以買些東西回家做紀念。寫到這裡告一個段落,希望有提供給大家一個新的地方可以去玩玩。( P.S. 從這裡開車到 Bellingham 也不用十五分鐘,所以真的不是很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