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Nor Boo || 市中心的平價韓國料理

P1010849

小弟常常會說阿,平價跟市中心 (Downtown Vancouver) 是反義詞,因為通常這裡的食物都會特別貴,這家 Norboo 有點算是例外吧。喔,還有,這家開到凌晨兩點,所以我們一行人晚上十點出來找吃的,才會找到這裡來。



P1010838

設備就很簡單的餐桌椅子這樣。不過我們等很久才有人理我們,不管是找位子坐或是要茶水。不知道是不是不會因為我們不會講韓文... (小抱怨一下,好像小弟去的韓國餐廳,十間有七間都會是這種情況,尤其最近最嚴重的一次,是在這家斜對面的某家知名炸雞店,沒服務就算了還一直趕客人走)

P1010839

小菜還行,不過一樣,要第二盤要等到天荒地老。

P1010845

石鍋拌飯還不賴,至少配料跟一般人家的不一樣 (其實他應該不止一種拌飯),看起來也不差,味道也很夠。其實這樣說起來,石鍋拌飯不就是丟甚麼進去都可以的嗎,怎麼到處的石鍋拌飯長的都一樣...

P1010844

P1010843

豬骨湯跟豆腐湯,不管是味道還是配料都很 Standard, 不過沒記錯的話,價錢跟附近比應該是沒話說。

P1010840

辣炒年糕,有點混阿... ( P.S. 這篇其實也有點混,因為小弟忘記記價錢,只記得很便宜 )

P1010846

海鮮煎餅,不管他多麼的便宜,看到這個還是會很無言... 海鮮是有,可是其他基本上就是麵餅的味道...

P1010847

辣炸雞,在宵夜菜單裡的,便宜但是分量也不大。( 普通菜單裡也有,只不過一份就要十多塊錢 ) 辣的有點不是很順口,感覺就是炸雞上面灑辣椒粉這樣。


Overall的話,食物方面及格,價錢很親民,服務雖差,但還不會像斜對面的炸雞店那麼糟糕。( P.S. 這附近我知道外母屋也開很晚,其他我不是很確定,有知道的請分享一下,謝謝! )

Norboo Korean Restaurant
1536 Robson St, Vancouver, BC
(604) 806-0369



View Larger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