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2012-08-08 SalaThai

Sala Thai
888 Burrard, #102
Vancouver, BC
(604) 683-7999
http://www.salathai.ca/main.html

是說,小弟一直對 " 在DT找到好吃的泰國菜 " 這點持保留態度,所以走進這家店之前,並沒有太大的期待,不過他就剛好在 Scotiabank Theater 附近,所以還滿方便的。

P1090793

外表看起來還滿豪華的...



P1090782

裡面感覺就是很現代的泰國餐廳。裡面的服務生看起來都是泰國人。

P1090780

重點是那塊布,還滿傳統的FU。

P1090792

綠咖哩 - 14.95,後面附的是泰國麵條。點之前服務生還問我 "你確定不點白飯? "... 結果是真的很少...味道並不是說特別濃,跟其他地方吃到的有差距。

P1090791

Pad Thai - 12.95,味道也是不夠,而且份量有夠小。

P1090786

Chicken Satay - 9.25,雞肉裡面有個很奇怪的味道,感覺不是放冰箱放太久就是不新鮮....

P1090785

Tom Kah Soup 9.75。唯一小的認為比較OK的一道,至少味道是有像。

總結來說,真的很難會讓我想要再回去這家吃,i mean,要賣這麼貴至少要像一點嘛,連之前吃的 Craving Thai 都比這好吃超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