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2011-11-16 Burgoo


Burgoo
4434 W 10th Avenue
Vancouver, BC V6R1H9
Tel: (604) 221-7839

小的有個朋友, 每次從 Surrey 來 UBC, 都很常來這家吃
害我整個很好奇, 究竟這家餐廳, 有甚麼樣的魅力
他位於 10th Avenue上, Sasamat 跟 Trimble 中間
所以其實 UBC 搭個 99 出來, 離公車站頗近


Burgoo - Interior

Burgoo - Interior

裝潢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不愧他們號稱 Food for Comfort 的口號

Jasmine Green Tea

Jasmine Green Tea - $ 2 1/4

我以為是茶葉的, 結果是茶包
不過還滿香的, 所以還滿能接受

Crab Bisque

Crab Bisque, $8
smooth crab and red pepper cream bisque scented with tarragon, finished with chopped parsley


還滿香滿濃郁的味道, 也有很多蟹肉, 喝起來不會有膩的感覺

Dos Diablo Sandwich + Boston Clam Chowder

Soup & Sandwich Combo - $15
Sandwich 是 12 塊錢, 然後把沙拉換成湯 +3 塊錢

Boston Clam Chowder
a thick and creamy classic of clam, potato and bacon, accented with green onion and fresh herbs


其實沒有很濃郁, 沒甚麼 Chowder 的感覺, Potato 很少
不過海鮮料很多, 湯頭也不會水水的


Dos Diablos
two grilled angle cut filone sandwiches with melted spicy white Cheddar, chunks of Chorizo sausage and roasted red pepper


味道很棒, 我超喜歡他融化的 Spicy White Cheddar
Chorizo Sausage 已經不重要了 (笑

單價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尤其是建立在味道很好的基礎上
不過在我叫買單之前, 看很多人桌上有個蒸籠,
因為肚子很飽, 所以想說下次再來一探究竟...
結果...

Bill

原來這是裝帳單的東西 ( 笑
裡面還有裝糖果, 太可愛了 XD
我敢保證我一定再回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